回家的希望儿童安全反拐宣传爱心大使辛柏青获网易最有态度公益人物奖
2014-12-16

       

             图为辛柏青(左一)、孙阿美、张宝艳等接受主持人何炅(右一)采访。                                 

    2014年12月10日下午,2014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范冰冰、吴奇隆、辛柏青、尚雯婕、胡彦斌、罗嘉良、杨恭如等明星获得年度“有态度”人物大奖。回家的希望儿童安全反拐宣传爱心大使、“国民好男人”辛柏青凭借对儿童安全、儿童防拐常识的宣传推广,荣获“最有态度公益人物奖”。


  近年来,从极具号召力的明星到自发形成的公益民间组织,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士在力所能及投身公益、关爱弱势儿童群体。网易特别将“有态度公益人物奖”颁发给了预防儿童被拐以及寻找被拐儿童的公益群体。中华儿慈会反拐爱心大使、著名演员辛柏青,华谊公益基金负责人孙阿美,“宝贝回家”寻子网创办者张宝艳登台领奖。


     

   图为公安部打拐办领导(左一)、著名歌手黄绮珊(右一)为辛柏青(左二)、孙阿美、张宝艳等颁奖。



    在接受主持人何炅采访时,辛柏青坦言:“作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回家的希望’项目爱心大使,能够领到这个公益奖项,我感到身上的责任感更重了。今后,我会积极投身到儿童安全宣传的工作中来,进入到更多的幼儿园、家庭中,把儿童反拐常识推广给大家,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