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希望”反拐宣传宝贝回家志愿者培训
2015-04-07

 

    2015年3月14日下午,针对即将开始的北京地区反拐宣传活动,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对公益联盟成员宝贝回家北京地区的志愿者进行了反拐宣传前端培训。回家的希望公益联盟成员宝贝回家的志愿者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NGO与社区沟通的技巧、回家的希望反拐宣传套餐、回家的希望反拐宣传北京地区开展情况介绍等。

    此次培训让志愿者初步了解了社区工作的运行模式、基层管理架构以及NGO与社区沟通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通过反拐宣传套餐的培训和观看回家的希望相关活动报道的视频,志愿者们了解到回家的希望反拐宣传活动的流程、经验及反拐宣传在北京地区的开展情况,为接下来在北京开展的一系列反拐宣传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反响热烈,纷纷就反拐宣传工作提出问题,与回家的希望工作人员就反拐宣传工作进行沟通。

    回家的希望还将与宝贝回家北京志愿者团队进行更加广泛和深层的合作,共同开展反拐宣传活动,做好儿童安全反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