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婚礼“关爱宝贝”慈善项目资助回家的希望公益联盟困境儿童
2015-10-26

  

  2015年10月8日,在黄晓明与AngelaBaby大婚婚礼现场,黄教主宣布由黄晓明夫妇二人出资成立“关爱宝贝”专项基金。10月23日明天爱心基金官方微博发布捐助声明,确定“关爱宝贝”专项基金计划资助60名听障儿童、40名脑瘫儿童,327名贫困儿童和100名失学儿童,总计527名。其中包含70名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回家的希望公益联盟困境儿童。
  这70名受助儿童中,包含回家的希望受助对象最多的贵州省贫困山区小学儿童,四川省巴中地区特困儿童,回家的希望特殊个案接收机构的脑瘫儿童,以及回家的希望志愿者回访后确定的仍需持续救助的受助儿童。
  该项目我们将在3个月内公示527位儿童的名字及捐助明细。
  这对爱心夫妇的公益婚礼让人感动,但其实早在今年的2月28日,anglebaby生日之际,黄教主就以baby之名资助了回家的希望项目4名打拐被解救的困境儿童。

  祝福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新婚快乐,也非常感激他们的善举,将爱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ah婚礼上的有爱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