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视”界,益起童行 |浙江朗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从”心“出发,助力困境儿童成长
2023-09-21

近日,浙江朗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为中华儿慈会强国有我项目捐赠洗眼液500瓶,旨在支持强国有我项目在2023年腾讯99公益日的义卖活动,本场义卖售卖的全部金额都将捐赠到中华儿慈会强国有我项目,用于帮扶困境儿童。


左:浙江朗柯生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吕恒 右:儿慈会强国有我项目主任 李青

99公益日是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日,今年9月9日是第9个99公益日。“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民政部指导,腾讯公益平台联合众多公益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媒体和爱心人士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自2015年9月9日全国首个互联网公益日以来,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现已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公益”的浓厚氛围。


9月9日上午,在北京市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福州新馆)开展了拯救“视”界,益起童行爱心义卖活动。参加活动的单位还有:西城区红十字青少年志愿服务队、椿树街道、小葵花志愿服务队、洹乐央音、媛宇宙童声合唱团等单位一起参加了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为困境儿童助力。


此次“99公益日|拯救“视”界,益起童行爱心义卖活动”活动设有义卖区、表演区、游戏互动区、企业爱心区、打卡区五大场地。











中华儿慈会-强国有我项目,致力于关注留守流动儿童、脱贫地区乡村儿童、烈士子女等困境儿童的成长发展,为其提供教育助学、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帮扶,尽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克服生活、学习的困难,助力青少年儿童实现自我价值。

特别感谢:浙江朗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市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福州新馆)、洹乐央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