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科技助力公益,共同呵护孩子成长
2019-09-12

2019年9月12日上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简称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携手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儿慈会三层会议室举行捐赠签约仪式并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捐赠签约的爱心企业代表有:中国老教授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执行主任牛建春,中国老教授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玲,知康集团公司董事长白崇华,智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军。

爱心企业此次将捐赠2台健康检测分析仪器用于孩子们的医疗健康事业,总价值1356000元,用科技让孩子们受益,呵护孩子们的成长。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助理卫中老师说:感谢爱心企业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信任。希望能够发挥我们团队的力量,发挥更多人的力量,一起努力改善社会上不平等的、薄弱的、贫富差距大的、因病致贫等现象,对英烈子女助医助学助教,这些孩子们需要社会上更多的力量去关注、去鼓励。希望通过我们强强联合,能够把这份关爱做到更好,对社会多做贡献,给偏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健康。

爱心企业代表白崇华表示:希望把我们的技术服务到更多的孩子。中国的未来是孩子们的,孩子们的健康是中国的未来。中国健康,健康中国,从孩子做起。帮助孩子预防疾病,茁壮成长。只要有网络,有信号,就可以利用仪器给孩子们提供无创的健康检查,尽早发现身体疾病隐患。有孩子,有少儿,有希望。孩子的健康一直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希望可以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助力公益,助力儿童,助力国家的医疗事业。

每一份爱心捐赠都是捐赠人对我们的信任,是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是新的公益长征路上一支强大的力量。这条爱之路就像黑暗中的灯塔,为孩子们照亮未来的路,指引孩子们在布满荆棘的成长路上顺利前行!

中华儿慈会是2010年成立的具有民间性质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通过募集社会资金,开辟民间救助通道,对社会上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流浪儿童、辍学学生、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等进行救助。

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主要针对英烈后代及困境少年儿童心理、医疗、助学、生活(资金和物品)、技能五个方面展开救助工作,并组织开展或参与公益演唱会、公益电影拍摄等活动,通过媒体传播等方式,让社会感知温暖,了解慈善,唤醒每个人的善念,爱在人间,圆梦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