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助力,传递温暖——新生圆梦计划在南京正式启动
2019-09-19

慈善救助是人类最崇高的行为,也是社会发展的需要。2019年9月15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携手新生医疗美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生医疗)正式发起“新生圆梦计划”活动。本次合作使双方的公益资源互通有无,进一步提升公益影响力,扩大公益辐射范围,让公益活动的开展更加精准。

新生圆梦计划签约仪式

新生医疗是一家集毛发种植、毛发养护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植发机构。通过采用当今世界先进的技术,向国内外众多客户提供植发及毛发养护服务。在专注植发的同时,新生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关爱,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现在已经开展了残疾人援助计划、疤痕救助行动,春蕾助学等公益活动。在此基础上,为使新生的爱心能够更进一步辐射全国,为更多人带来温暖,正式携手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发起“新生圆梦计划”,关注孩子健康,从“头”做起。

“新生圆梦计划”旨在对孤儿、流浪儿、烧伤烫伤、烈士子女及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进行公益救助,主要包括医疗援助、教育和生活援助(资金或物资)、免费毛发移植服务等,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中华儿慈会成立于2010年,是具有民间色彩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旨在为我国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流浪儿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带来福祉,为推进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增添光彩,为少年儿童慈善救助事业开辟新的道路。

新生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张通讲话

对本次合作,新生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张通指出,新生自成立以来,在夯实技术力量、重视培养核心专业团队之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企业的爱心力量传递给社会,为需要帮助的少年儿童提供援助,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管委会主任冯昌栋讲话

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管委会主任冯昌栋表示:很高兴与新生医疗在救助道路上开拓了这一新领域。希望我们能够携手共同为孩子们创造更和谐、更有保障的社会。未来,期待能与新生医疗一起持续助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把温暖和保障送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

活动当天,被誉为“皇后”专业户演员的著名演员、制片人、策划总监博弘与曾参演过《国歌》、《湘南起义》、《国礼一号》等电影的著名演员、导演源唯杰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此后将作为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爱心大使一起助力公益,为孩子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博弘、源唯杰颁发爱心大使证书

博弘老师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一起加入到公益事业中,关注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正能量。源唯杰老师现场呼吁众人共同守护困境中的少年儿童,为下一代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践行公益慈善事业,为创建和谐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心无大小。积小善成大爱。每个人分出一点点爱,可以给孩子们带去足够的温暖和阳光,赶走阴霾,和孩子们一起迎接晴朗的明天!

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主要针对英烈后代及困境少年儿童心理、医疗、助学、生活(资金和物品)、技能五个方面展开救助工作,并组织开展或参与公益演唱会、公益电影拍摄等活动,通过媒体传播等方式,让社会感知温暖,了解慈善,唤醒每个人的善念,爱在人间,圆梦童行。

扫码或识别一起助力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