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2019-10-30

2019年10月29日上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美东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原省委常委、省军区原司令员陈玉田;省政府原副省长郭世昌;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省工商局原巡视员孙芳;省委农工部原部长,邢台市委原书记董经纬;石家庄市原常务副市长马静;省民宗厅原巡视员张兴堂;省水利厅原巡视员梁建义;省政务服务办公室原巡视员张建军;省高级法院纪检书记周勇;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新;省侨联副主席胡翎;市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田文强;原石家庄市工商局局长刘俊亭;石家庄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松林;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云鹏;河北省企业信用协会会长、天山集团董事长吴振山;河北省企业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白建军;河北省企业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保根;河北省企业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世纪欣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占琴;中华儿慈会工会主席朱文超;中华儿慈会基金管委会主任冯昌栋;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执行主任、省企业信用协会副会长、公益事业委员会会长谷晓冬;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副主任张国林;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副主任刘潇,二十余家爱心企业以及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受资助的学生等一百余人。

中华儿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是我国具有民间色彩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随着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广大少年儿童受到越来越好的抚养和教育,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正在茁壮地成长。该慈善机构目的是解决一些社会上因种种原因而处于困境的少年儿童。

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经中华儿慈会审议批准设立。自立项以来,始终坚持中华儿慈会“对受捐者以慈为怀,从善如流,认真做好项目,救助困难少年儿童”的工作标准,秉持“以慈为怀,书写未来;携手共进,圆梦童行”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为英烈后代和困境儿童群体开展多方面、全方位、个性化的生活救助、医疗救助、技能救助、教育救助和心理救助等,尽己所能对困境少年等儿童进行救助,维护其合法权益,并倡议更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公益事业,传播公益,传递温暖,共助祖国青少年健康成长,圆梦未来!

活动现场,中华儿慈会圆梦未来专项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谷晓东表示:圆梦未来专项基金将秉承儿慈会慈善公益理念及项目宗旨,持续推动儿童公益事业,关注和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为他们健康成长做坚实的后盾。号召并携手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共同努力,关爱弱势儿童 ,弘扬社会正气为已任,在构建和谐社会这一主题下,把这项伟大而又艰巨的帮扶事业继续走下去。

现场圆梦未来专项基金项目组决定对到场学校的10余名贫困孩子进行为期一年的教育资助,孩子们的笑脸是给我们最好的回馈。

爱心企业现场捐赠了物资和资金表达对孩子们学习成长的关心和对儿童公益慈善的信任和支持!

本次活动在一片充满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愿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关注中国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为促进儿童公益慈善救助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感谢本次活动所有幕后的小伙伴们,他们的日夜奋战成就了本次活动的成功。

中华儿慈会是2010年成立的具有民间性质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通过募集社会资金,开辟民间救助通道,对社会上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流浪儿童、辍学学生、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等进行救助。

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主要针对英烈后代及困境少年儿童心理、医疗、助学、生活(资金和物品)、技能五个方面展开救助工作,并组织开展或参与公益演唱会、公益电影拍摄等活动,通过媒体传播等方式,让社会感知温暖,了解慈善,唤醒每个人的善念,爱在人间,圆梦童行。

动动手指,10元就可以帮助孤儿改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