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关爱儿童成长
2019-11-11

2019年10月30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携手保定欧菲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儿慈会三层会议室举行捐赠签约仪式并圆满结束。

欧菲诗生物科技负责人表示:欧菲诗打造国内专业护肤品牌,产品以植物提取技术萃取纯植物精华,结合现代核心护肤成分,使护肤变得简单有效,产品热卖于淘宝、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一直以来,公司致力于各项社会慈善事业,在发展过程中也是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同时慈善也是公司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回馈社会,让这份责任变得更有意义。

签约现场欧菲诗生物科技向圆梦捐赠2000元,并承诺一年内每个月将向项目捐赠善款至少2000元用于公益慈善救助事业。

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管委会主任冯昌栋现场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以此鼓励企业未来能够一起携手为孩子们多做些事情。

每一份爱都是伟大的,给孩子们的不仅是一份救助,更是一份关爱,一份温暖,一缕阳光,暖暖的照在孩子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