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也温暖公益专项基金2018年第三季度工作报告
2018-09-30
一、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介绍
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简称:CLCF)隶属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中国儿童慈善启蒙公益基金,中国儿童心灵慰藉公益基金。由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和安洁康董事长杜明辉等十七位媒体人、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共同发起。致力于让城里的孩子亲身参与爱、分享爱;同时,为留守儿童带来内心深处的快乐和温暖。使命——传播快乐,温暖心灵!

二、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第三季度募款情况

三、第三季度活动要闻
★8月13日,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基金联合工行融e购及沱沱工社共同发起公益扶贫活动,帮助湘西龙山村民销售百合干,并与贫困户村民签署协议。所筹销售款项用于开学季孩子的学费,圆留守儿童的读书梦。

★8月21日,“大爱无疆·小爱温暖”,点点滴滴的小爱如同闪烁的繁星,点亮了寂静的夜空。昨天,小爱也温暖迎来五周岁生日。“大爱无疆·小爱温暖”清华校友慈善之夜暨小爱也温暖公益基金成立五周年庆典在清华科技园举行,众多清华校友现场助力,共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奉献出来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9月10日,由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基金、工行融e购及沱沱工社,共同发起的公益扶贫活动在北京工行东城培训中心线下捐赠仪式暖心开启。演员郭碧婷在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也非常的关注慈善事业,几次作为公益大使前往贫困地区。此次郭碧婷亲自前来助阵,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基金还特别颁发“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称号给予她,感谢她一直以来的善举。

★9月18日,小爱携手转转发起“娃娃总动员”活动走进贵州石阡,将募集到的3117个毛绒玩具,经过清洗消毒,捐赠给那里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