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五彩梦 — 佳佳欢乐生日会纪实
2020-11-29

为了佳佳再绽笑颜


八岁充满幻想和憧憬的年纪

图片
可是马上就要8岁的佳佳却因为身患胶质母细胞瘤疾病,而不能随意的在阳光下奔跑欢笑。
听她妈妈说:“佳佳原本活泼好动,但是生病后,不再愿意接触外界,更不愿意出门。”这让妈妈非常着急,更是让“递爱之家”的老师们心疼不已。

图片

2020年11月23日“递爱之家”为佳佳策划的了一场8岁生日会。这个集递爱之家工作人员、爱心志愿者的8人工作小组,提前2周精心准备,给佳佳和妈妈带来了一场视觉、心灵上的欢乐Party。

图片


望着可爱、漂亮的生日蛋糕

我们衷心的许下心愿

希望佳佳(小名糖糖),远离疾病所带来的痛苦,早日康复、快乐开心每一天。






走进欢乐生日会


2020年11月9日“递爱之家”在得知佳佳11月27日过生日 ,她和母亲计划于2020年24日晚,完成阶段化疗后立即离京返家的情况之后。马上与她妈妈联系,了解佳佳的身体状况和心理情况,并当即决定在佳佳离京前,为她过一个有纪念意义的生日。
因为孩子自病后拒绝出门,所以我们从佳佳特别喜欢的画画入手,几经筛选,特地选择一个集灯光、影像于一体的艺术体验馆,让孩子可以在其中感受美术艺术的不同展现方法。高老师在跟佳佳电话沟通后,孩子特别高兴的答应了我们的邀请,并对此充满期待。
23日下午,孙老师和社工武姐姐前往医院接上治疗后的佳佳母女,而与此同时,工作组的其他人员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今天我们要给孩子一个美丽的惊喜。

愉快的开始

看佳佳和社工武姐姐聊得多开心

图片

每一个女孩都有一个摇椅梦,摇呀摇......摇出最灿烂的笑颜

图片


惊喜生日时刻,来到啦!


五颜六色的海洋球里,藏着小小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