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圆梦,你我同行
2021-08-05

2021年7月12日,艳阳高照,在中华儿童少年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办公室,中华儿慈会圆梦项目组与北京平泰安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成功签约,“泰山圆梦,你我同行”项目顺利发起!

1.png

“泰山圆梦,你我同行”计划,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切服务和帮助的爱心行动。在项目签约之际,北京平泰安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助20万启动资金。  

2.png

“泰山圆梦,你我同行”项目,面向全国,为贫困家庭子女、残疾儿童提供全方位的助学生活服务,力求在助学资金、物资需求、大病医疗、心理健康、丰富孩子们成长活动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援助。项目将面向全国成立帮助站,广泛开展线下和线上公益活动,力争三年内达到万人次的受助。一抹绿色成就一片森林,一滴温泉汇聚一片海洋,一份温暖宛如一日朝阳,一个善举改变一生航向。让我们共同努力,用爱心托起困难学子、残疾儿童的未来,建设祖国的美好明天!

3.png

北京平泰安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事文化艺术交流、文化推广、教育咨询、文艺创作及体育赛事等综合文化服务实体。公司始终秉承“以父母之心做教育”,为追求理念,全心全意为孩子们服务,为家庭解忧,为社会造福,更是以脚踏实地的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不懈奋斗!为此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