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慈善日|送你一朵小红花~
2021-09-06

1.jpg

回家的希望

宝贝守护计划

回家的希望.png

九月,中国慈善的月份。2021年9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近日,民政部办公厅发出《关于做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 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今年“中华慈善日”的主题是“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要求各地要紧紧围绕主题,在9月1日至9月20日期间,特别是“中华慈善日”当天,通过政府搭台、社会参与的方式,举办形式新颖多样、地方特色鲜明、群众踊跃参与的慈善活动,持续掀起宣传热潮,进一步发挥慈善第三次分配作用,推动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2.jpg

9月5日这天,2021年中华儿慈会·中华慈善日线下公益互动活动以“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儿童成长”为主题的在丰台万达广场举行。活动通过公益表演、公益展示、公益体验、公益市集等形式展开,旨在动员更多社会公众,汇集公益力量,弘扬慈善文化,让大家可以在身边感受公益文化,参与公益活动。中华儿慈会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线下义卖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充分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有困难的少年儿童。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3e3513a32f5dec7d75f10b454f05665.jpg

本次活动设有表演区、义卖区、互动区、跳蚤市场、合影区五大场地。除了传统的公益海报、易拉宝等露出外,线下场景化活动现场也会有小红花系列周边的支持。在互动区,观众可以通过“每日益答 ”、“爱心接龙”等环节获得积分,兑换公益奖品。公益节目表演、儿童公益元素绘画等形式的设置既可以让家长有机会进行身体力行的公益教育,还可以让小朋友在游戏中与公益近距离接触,培养品格,健全素养。

88.jpg

关于本次活动,我们特别邀请到回家的希望爱心大使青蛙王子来到现场作为主持人贯彻活动现场的精彩活动。小朋友们在青蛙王子的带领下都展现出了强烈的公益认同感及参与感。再次感谢青蛙王子先生对中华儿慈会、对回家的希望项目组、对宝贝守护计划的大力支持。后续,我们希望通过更多有趣的公益活动,带孩子们走进公益,参与公益,树立公益意识。

青.jpg

与青蛙王子一起做好事,关注宝贝守护计划

青11.jpg

青蛙王子是剧东方儿童戏剧创始人。剧东方专注儿童戏剧教材研发、课程体系搭建、教学师资培养、一线教学等一系列专业的音乐儿童戏剧产业开发。现拥有教程体系 4 套,分为:启蒙阶段(上下册)、初级阶段(上下册)、中级阶段(上下册)、高阶教学(剧目研发及集训营为主)共 8 册。其中,启蒙阶段教材《青蛙先生的艺小猫·勇气虎》上、下两册,主张用“戏剧表达”、用“剧目呈现”的教学理念,以“戏剧”的方式发掘孩子的更多潜能。现已全面推向全国各幼儿园、小学、艺培机构等,落地开课,青蛙先生艺术团的宗旨就是用舞台锻造人才,在排练中进步,在舞台上成长。

492c3d4733333d7806621d35b8c18f1_副本.jpg

乐善好施、扶倾济弱、守望相助的传统理念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慈善行列,慷慨奉献爱心,“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社会风尚正在形成。弘扬公益,共同富裕是这个时代共同的使命,也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美和善。让慈善蔚然成风,让温暖在无处不在!


end

微信图片_20201231134928.png
宝贝守护计划(1000x1000).png

识别二维码,持续关注99哦~



“回家的希望”项目成立于2011年10月,以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善款为启动资金,致力于救助帮扶打拐被解救的困难儿童、专注被拐儿童救助帮扶及儿童安全成长领域公益项目支持,并关注留守儿童赋能,通过对贫困地区学校教学物资支持改善留守儿童成长环境,通过传承传统民族文化赋予留守儿童家庭团聚希望。

微信公众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