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组织观看民政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大会
2021-11-16

图片


2021年11月15日上午9时,民政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大会在京召开,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部党组成员 、副部长唐承沛主持会议。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在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直播收看了本次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各级民政部门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要从八个方面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动员部署部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领会。三是向部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党组织印发通知,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同步抓好离退休干部和部管社会组织的传达学习贯彻,确保全覆盖。四是结合中央有关部署要求,组织开展部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轮训。五是印发专门意见,推动全国民政系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六是部党组同志结合有关集中调研工作,开展基层调研宣讲。七是统筹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年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基本民生保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工作。八是召开2022年全国民政工作会议,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部署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后,党支部书记王林做总结发言时说,作为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中华儿慈会始终强调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思想政治过硬的慈善队伍。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儿慈会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中华儿慈会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体员工满怀信心,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