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视频也可以做公益啦!“宝贝回家助力万家团圆”项目正式在抖音公益平台上线!
2021-12-17


来啦来啦!

期待已久的公益项目“宝贝回家助力万家团圆”终于在字节跳动公益平台上线啦!


11月9日,字节跳动公益平台正式入驻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中华儿慈会也积极在公益平台上线了公益项目。

640.webp.jpg

截至目前,中华儿慈会已在“字节跳动”平台上线了5个公益项目,其中就有回家的希望【宝贝回家助力万家团圆】!

【宝贝回家助力万家团圆】项目帮助寻找失踪儿童及孩子寻家,为寻亲的孩子、家长及志愿者提供一个信息沟通的平台。为困难认亲家庭提供寻亲路费、遭受意外的救助、困难家庭救助和生活费补贴等,开展打拐志愿者培训,对民间打拐志愿者服务帮扶寻子家庭进行统一培训。支持开展认亲活动、寻亲大会及志愿者排查走访等。11月期间,宝贝回家在警方与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帮助了119个离散家庭重获团圆!滴水成河,聚沙成塔,感恩大家的关注与支持,愿携手共进,助力万家团圆!



公益平台怎么看?



一、搜!字节跳动公益

640.webp (1).jpg

打开抖音(或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搜“字节跳动公益”,点击参与进入字节跳动公益平台!



二、找!我--菜单栏--抖音公益


640.webp (2).jpg


不会搜?没关系!还可以打开抖音,依次点击“”——“菜单栏”——“抖音公益”就可以进入公益平台啦!


抖音公益.png



找到了公益项目平台,那要如何参与公益项目呢?接着往下看↓↓↓



方式一


640.webp (5).jpg


为公益项目献爱心,助力宝贝回家,可获得一张电子版捐赠证书!



640.webp (6).jpg



方式二拍视频参与


640.webp (7).jpg

填写表单,向小回申请“拍抖音带公益项目”的授权,即可像小回一样在发布视频的时候带上公益项目链接,为公益项目助力啦!


640.webp (8).jpg


具体操作如下:

640.webp (9).jpg

添加公益项目.png
发布.png

在抖音视频发布页面,依次点击“添加标签”--“公益项目”--“宝贝回家助力万家团圆”,这样发布的视频就能带上公益项目的链接啦!发条视频也能为公益助力啦!



【宝贝回家助力万家团圆】的专属通道不能错过!



(一)

抖音扫一扫

扫一扫.png


打开“抖音扫一扫,即可快速进入【宝贝回家助力万家团圆】专属通道哦!



链接点一点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①关注“宝贝回家官方账号

②点击视频左下角的蓝色标签,即可进入公益项目!


快来一起加入我们,助力万家团圆吧!

640.webp (17).jpg
640.webp (18).jpg

别二维码,一起助力万家团圆!


“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是关爱儿童的各界爱心人士自愿参加的民间志愿者组织,已在民政部门正式注册,是独具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非营利社会公益团体。“宝贝回家”的主要宗旨是为帮助寻找失踪儿童及孩子寻家,为寻亲的孩子、家长及志愿者提供一个信息沟通的平台。

640.webp (19).jpg

“回家的希望”项目成立于2011年10月,以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善款为启动资金,致力于救助帮扶打拐被解救的困难儿童、专注被拐儿童救助帮扶及儿童安全成长领域公益项目支持,并关注留守儿童赋能,通过对贫困地区学校教学物资支持改善留守儿童成长环境,通过传承传统民族文化赋予留守儿童家庭团聚希望。

640.webp (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