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9

2023年3月6日下午,中华儿慈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接受党员民主评议,并补选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靳剑惠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png


党支部民主评议


根据2023年1月民政部综合党委的《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中华儿慈会党支部进行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前,中华儿慈会党支部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按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在民主评议环节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互评,党支部副书记靳剑惠代表党支部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组织委员李莉莉宣读党支部查摆问题清单,重点查摆在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并明确整改时限。

1678328432402081.png

党支部副书记靳剑惠代表党支部报告工作


1678328558904964.png

组织委员李莉莉宣读党支部查摆问题清单


候选支部委员


为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安排,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靳剑惠向全体党员宣读中华儿慈会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两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根据工作程序,大会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进行选举。根据计票结果,叶玮玮同志当选为中华儿慈会党支部青年委员。

1678328674501144.png

选举青年委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是全体党员直面问题、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会议,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今后党支部委员会将带领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业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