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 传承红色精神|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在武汉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23-04-24

图片 1.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实现党建业务相融合,结对共建做实事。2023423日,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负责人叶玮玮组织全国各地的项目执行机构老师前往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图片 2.png


作为我党早期革命活动的重要历史见证,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20133月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图片 3.png


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开会和秘书厅办公的地方。陈独秀、蔡和森、瞿秋白、周恩来、毛泽东等数十位党的重要领导人在此居住或从事革命活动。


图片 4.png 

参观过程中,老师们通过纪念馆人员的介绍,深刻的领悟了19269月至192710月中共中央领导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以及作出的一系列影响中国革命进程的重大决策,反映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接下来,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提升党建引领汇聚优秀青年人才的能力和水平,把党建活动中学习到的精神品质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