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提升|中华儿慈会党支部开展“为爱益起跑”党建联建活动
2023-05-31

5月30日上午,中华儿慈会爱心家园救助项目“为爱益起跑”公益跑团启动仪式在北京园博园隆重举行,中华儿慈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步进行。

b9b4e477158bdeff1ff2df70021e52d.png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和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领导下,中华儿慈会党支部围绕党建业务“双融合”工作,发扬奋斗精神,力保救助工作取得实效,党员率先行,联合丰台区妇女联合会党支部、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和北京理工大学生命学院2022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中华儿慈会秘书长姜莹、丰台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胡戴萍、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形象大使李小白、小白春天公益机构创始人及为爱益起跑公益跑团联合发起人齐利光、儿童血液病知名专家潘静主任、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组委会秘书长孙斌、中华儿慈会爱心家园救助项目负责人杜聪敏以及“为爱益起跑”公益跑团成员等相关爱心同仁代表参加活动。


生命是宝贵的,病人只是在生命的旅途中遇到了一段需要被照顾的日子,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尊重、珍惜和爱。各党支部负责人也为本次活动送上了祝福,倡议大家一起为爱而跑,用奔跑传递爱心,让社会公众更加关注健康,关爱血液病患儿,用实际行动为他们点燃一盏温暖的灯。

后续,中华儿慈会党支部将继续坚持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将救助工作落到实处,推进救助工作的高效完成,从党支部层面聚焦高质量发展,与各支部联学联建,取长补短,彼此鼓励,互相促进,为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华儿慈会“为爱益起跑”公益跑团是由中华儿慈会爱心家园救助项目和小白春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发起成立的公益跑组织,旨在通过跑团的形式带动血液病患儿家属参与进来,帮助其释放压力,疗愈身心;同时让更多人认识、了解、支持和帮助到血液病患儿家庭;号召广大跑步爱好者用奔跑传递爱心,呼吁更多社会群体关注血液病患儿及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