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希望项目组开展“宝贝守护计划”成都矩阵机构线上培训
2023-10-18

image.png

      “宝贝守护计划”儿童安全反拐宣传活动,以“儿童安全反拐演习+小课堂”的形式 对全国范围内的3~8岁的儿童进行安全防走失宣教。演习加深孩子和家长对于儿童走失风险的认识,小课堂巩固防走失相关知识。提升儿童及其家庭的安全意识,守护儿童安全成长。

image.png


      2023年,“宝贝守护计划”将在成都地区开展儿童安全防拐宣传活动啦!为了进一步提高机构的执行能力,推进“宝贝守护计划”项目在成都地区的开展执行,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组于10月17日对成都矩阵机构开展了线上培训。


image.png

      在线上培训中,回家的希望项目组详细的讲解了活动开展的步骤和具体注意事项。“宝贝守护计划”儿童安全反拐宣传工作是由“儿童安全反拐演习”+“儿童安全反拐小课堂”两部分组成,执行机构需要根据项目组提供的材料包进行标准化执行。

     



课程试讲

       反拐小课堂”中的讲师能否给孩子和家长们传递正确有效的反拐知识至关重要,“宝贝守护计划”逐步完善标准化的同时,对每一个机构的讲师也有了严格的评选标准。因此成都矩阵机构安排了4名讲师分别进行了课程的试讲。


image.png

屏山县屏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秦老师

image.png

自贡市高新区朝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王老师

image.png

德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曾老师

image.png

富顺县壹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王老师

      试讲结束后,回家的希望项目组对老师们的试讲内容进行逐一点评,给出了优缺点以及如何改进的建议。我们希望每一位讲师通过培训,能让讲师在小课堂向大家传授的每一个内容,都更加规范与专业,也希望我们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小朋友们提高安全防拐意识,让他们都能拥有幸福的童年!

我们一起期待成都地区的活动执行


和小朋友们面对防拐演习时有趣的反应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