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肝移植项目2023年11月项目反馈
2023-12-12

2020年,中华儿慈会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以下简称“浙大一附院”)、阿里巴巴公益三方联合发起“小黄人肝移植救助项目,依托阿里巴巴平台爱心商家的捐赠支持及浙大一附院专业成熟的肝移植团队,为全国范围内患胆道闭锁的困境患儿开展小儿肝移植手术,挽救一个个如花儿般灿烂的生命,为濒临崩溃的困难家庭送去温暖的帮助,帮助他们重燃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截止目前小黄人项目已是第三期。

    2023年11月通过阿里巴巴公益平台XIN益佰计划-小黄人肝移植救助项目共计收到爱心商家捐赠 8579笔捐赠,共计收到988.92元善款,非常感谢各位商家的帮助与支持。

本月共计支出160000元,用于帮助2名患儿进行肝移植手术。

image.png

非常感谢阿里巴巴公益提供了平台、感谢广大爱心企业、爱心网友的捐赠,让我们共同携手,助力公益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