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瞳爱救助项目“台灯采购服务”招标邀请函
2024-01-18

2022年6月起,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瞳爱救助项目为了进一步提升近视防控和眼病预防能力,发起了“照亮乡村书桌”项目,致力于改善乡村儿童的家庭光源环境


2024年,为了持续做好“照亮乡村书桌”项目,进一步推进项目规范化管理,中华儿慈会瞳爱救助项目委托北京工蚁坊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对台灯采购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示详见

http://www.chinadevelopmentbrief.org.cn/customer/details.html?id=15221&type=INS_MSG


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方前来参加!




附件:


中华儿慈会“瞳爱救助项目” 台灯采购服务招标公告

北京工蚁坊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采购人)的委托,就中华儿慈会“瞳爱救助项目”台灯采购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中华儿慈会“瞳爱救助项目”台灯采购服务


二、采购人名称: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

为采购人提供“瞳爱救助项目”台灯采购服务,中标人为中华儿慈会2024-2026年度“瞳爱救助项目”台灯采购服务供应商,本次采购为单一性定价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凡采购人在合同期内向中标人采购本项目下属货物和服务,中标人应按竞标承诺分期分批完成供货和服务。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的业务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


五、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投标人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包括:公司基本信息及简介、营业执照扫描件、联系方式),至邮箱:xmgyshz@163.com,以获取招标文件。

2、提交报名信息时间:2024年1月18日至2024年1月22日18:00前。

3、核实报名信息后,发放招标文件电子版给投标人,请务必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六、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4年1月22日至2024年1月26日18:00前


七、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应于2024年2月19日(北京时间)9:00前递交至北京市丰台区造甲街110号院48号楼(中华儿慈会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4年2月19日(北京时间)9:30在中华儿慈会会议室开标。


九、评标方法和标准:

综合评分法


十、报名联系邮箱:

xmgyshz@163.com


十一、投标报名咨询电话:

张绍耕 13911926605


注:招标将于响应文件递交后进行,供应商应派授权代表及相关人员按采购代理机构安排的具体时间参与招标。


北京工蚁坊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