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仁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应邀赴阿联酋进行慈善交流
2012-05-15
  2012年5月上旬,河仁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银俊应阿联酋CEO俱乐部创始人兼CEO Tariq A·Nizami 先生之邀,飞赴迪拜,进行为期二周的慈善交流之行。
     初到迪拜,张银俊秘书长就受到了迪拜慈善协会主席暨迪拜劳工部长Ahmad Mchammed Ahmad Mismaas的亲切接见。部长欢迎张银俊秘书长的到访,称中国崛起不忘大国责任是值得称道的,尤其是一直以来对发展中国家的人道主义关注也赢得了世界各国的认同和支持。秘书长张银俊向部长先生详细介绍了曹德旺先生的“布施”理念和创立河仁慈善基金会初衷,并将河仁慈善基金会的成立对中国公益事业的推进作用,以及目前河仁慈善基金会的运作状况向部长作了说明,部长很欣慰的表示这是中国企业家的大爱大善之举,世界各国的企业家都应有这种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希望未来阿联酋能与中国的公益组织建立起长期的交流和学习,共同成长。迪拜酋长秘书、中华儿慈会青爱工程爱心大使章耿官陪同会见。
 
 
张银俊秘书长(左一)与迪拜慈善协会主席(右二)、迪拜酋长秘书章耿官(左二)亲切握手
   
    随后,秘书长张银俊会见了迪拜残疾儿童救助协会秘书长Mona Saeed Al Mansoori。迪拜残疾儿童救助协会致力于对迪拜国内有特殊需要儿童的救助、教育,河仁慈善基金会战略调整后的主要资助方向之一就是关注0-18孩子的成长和教育,其中对弱势儿童的关注是一个重要内容,这与迪拜残疾儿童慈善基金会的宗旨和使命是一致的。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张银俊秘书长(左一)与迪拜残疾儿童救助协会秘书长
 
李林渔(左一)、迪拜残疾儿童救助协会秘书长木讷(左二)、张银俊(右二)、范业伟(右一)
     阿联酋中国CEO俱乐部主席范业伟先生,CEO俱乐部会员、中国中东医院院长、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青爱工程专项基金会顾问李林渔女士陪同参与了会面。
 
  在迪拜访问期间,有幸遇到了联合国儿童慈善组织项目负责人。联合国儿童慈善组织负责人说艾滋病现己威胁到儿童,是全世界共同面对的难题,联合国慈善组织也在全世界范围内推进艾滋病的防治教育计划。张银俊女士向对方介绍了中国现在艾滋病的形势,及河仁资助的项目,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青爱工程专项基金,目前在几个艾滋病较严重的省份正在开展的防治教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