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爱工程昭觉县项目一对一工作坊在京召开
2012-09-10

 

 

2012年9月10日,“中央财政支持中华儿慈会扶贫救助示范项目青爱工程昭觉县项目一对一工作坊”在北京市(西城区)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召开。

本次工作坊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教育学会指导,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河仁慈善基金会、民政部中央财政支持项目支持,中华儿慈会青爱工程专项基金、北京市恩派非盈利组织发展中心主办,昭觉县委县政府协办。

会议主办方中华儿慈会青爱工程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李扁、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娄宏,北京市恩派非盈利组织发展中心总干事王维娜、项目经理黄锂出席了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昭觉县青爱工程项目的开展,此番,昭觉县委县政府派出了由县委常委副书记王东带队,县委常委办公室、团委、妇联、宣传部、教育局、民政局、关工委等组成的工作组一行11人参加本次工作坊商谈。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林首先代表中华儿慈会对王东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感谢昭觉县委县政府和各部门对青爱工程项目当地的顺利进行提供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双方的积极合作,能够成为中央财政项目一个标杆项目。

本次工作坊为期两天,旨在确保首批中央财政支持中华儿慈会扶贫救助示范项目在昆明的有序推进,切实做好昭觉地区以青爱小屋为依托的艾滋病孤儿救助、防艾教育、性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及慈善教育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