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儿童参加“腾讯公益工作坊”交流会
2014-09-04
   2014年8月29日14:00时,西部儿童救助基金公共服务部总监李芳名、合作发展部总监高雨莲与来自中国扶贫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壹基金等10家公益机构共计16位伙伴,一同参加了在腾讯公司举办的“腾讯工作坊”交流会。
   在会议中,大家通过听取10家公益机构对于腾讯公益“开放平台”的使用体验和建议;自由讨论、分享机构在“公众账号”的经验和问题;分享机构在“一起捐”运营上的经验这三个环节,展开了交流与学习。
   在信息爆炸时代,对品牌传播与推广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对传统的公益思维又提出了新的挑战。此次活动通过各种生动的实操案例分享让“公益人”们共计共策,就“移动互联网时代”中的公益行业怎样做得更好展开了思考。

后续大家将更加努力的运用科学的方式方法,发挥互联网平台运营的优势共同打造属于公益的 “移动互联网春天” !

                                             (通讯员:莲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