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打拐被解救儿童,志愿者团队正式出发
2015-07-17

    今天上午,回家的希望云南财经大学志愿者走访团队正式出发,他们8人将分为4组探望回家的希望在2011-2012年救助的曲靖会泽县的孩子们,完成个案回访表格,并评估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同时也对村民的反拐意识进行调研。

      此次走访的回家的希望4个救助个案,均为2012年回家的希望搜狐媒体联盟成员春城晚报提供的个案,这四名打拐被解救儿童,家庭生活原本就拮据,在找寻的过程中又花费了大量的费用,使得他们回家后的生活更加艰难。回家的希望在接受了申请之后逐一评估并予以了救助,每名儿童发放了叁万元救助款。


    感谢通过腾讯乐捐平台的983名爱心人士对本次走访活动的支持,共募集资金6869.47元,也感谢演员叶祖新粉丝团特别捐赠了4800元,合计11669.47元。本次走访活动将采取实报实销的方式,多出的部分将全部用于其它地区的走访活动。


    本次志愿者团队在走访的同时,也会将反拐宣传带到沿途的每个村子,让更多人提高反拐意识,降低悲剧发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