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健康·关爱留守儿童 走进北京昌平雨竹学校
2015-11-13

2015年11月12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健康专项基金在北京昌平雨竹学校设立了“关爱孩子·健康视力万里行”活动的第七个“爱眼免费防控教室”,并为学生捐赠营养健康食品。北京昌平雨竹学校主要是一个接收来京打工子弟学生的学校,70%以上的学生都完不成学业被迫“流动”……

    同时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微有爱基金携手中国电影集团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百场电影公益行/发现“关爱之星”2015年下半年活动在北京昌平雨竹学校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来自慈善公益报网、北京市京诚律师事务所等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走近留守儿童,流动儿童,困境儿童,以电影之旅的方式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在活动中,著名影视演员徐光宇,开心麻花话剧演员贾悦铭与雨竹学校的孩子们积极互动,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体会到了更多的欢乐,愿孩子们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北京铭鑫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灵秀投资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也为雨竹学校的孩子们奉献了一份爱心。 
    此次百场电影公益行活动主要涉及北京,广州,广西,甘肃,江西,贵州,辽宁,四川,云南等地,累积总历时70余天,行程达28000公里,共前往学校60所,播放电影近百场。 
    走近留守、流动、困境儿童,关爱儿童是我们不断努力的宗旨,爱健康专项基金期待与您共同关注留守儿童。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