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国界 用心助力贫困儿童 ——暨中俄艺术臻品交流慈善义拍活动
2016-01-19
爱无国界 用心助力贫困儿童
——暨中俄艺术臻品交流慈善义拍活动
2016年1月16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健康专项基金、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中华未来之星”组委会、中国人权基金会联合主办,由国谐文化交流(北京)有限公司、中视星辉网络科技、乾方一和商贸、美薇亭文化、中易行国际投资、冰翠国际珠宝、一品翰林国际珠宝、芭朵医药科技、博量天方商贸公司承办的“爱无国界——中俄艺术臻品交流慈善公益拍卖活动”在北京高碑店新文化大街成功举办。逾1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慈善人士汇聚于此,为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筹集善款。
本次慈善拍卖会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主题,得到了全国各地的书画家、玉器收藏家的无私支持,近60多件精美藏品用于现场拍卖。活动现场简洁、温暖、打动人心,大家在踊跃参与献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与爱。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58250元。全部捐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用于救助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活动现场还向湖北鄂州市鄂城区丁祖镇神州小学寄送了爱心物资。
顺丰快递爱心物资至湖北
北京市妇联李雪松部长、共青团中央中华未来之星陈香秘书长、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主任商相芹女士及国新广电总局专家、中国电视评论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崔建亲临现场并讲话。表达了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衷心的感谢,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关爱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参与公益慈善救助事业。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也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文化大餐。由国谐母亲团队、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表演的服装展示《旗袍秀》、伊灵老兵艺术团表演的《游击队之歌》、母亲艺术团李玲独唱《西班牙女郎》、太阳村小朋友代表、国谐母亲代表表演的舞蹈组合《小苹果》、国谐母亲团队表演的歌舞组合《旗袍赋》等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爱无国界,这次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母亲团体、国外友人一起参与本次活动,是一次情感的融合、事业的合作。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国内外爱心企业,与我们一起共同关注社会弱势少年儿童,一起加入我们的慈善队伍,用我们伸出的无私援助之手,架起一座座社会爱心之桥,让我们的孩子们享受他们应该得到的快乐和幸福。
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于2014年9月启动,先后在北京、河北、青海、上海、贵州、湖北等地开展困难儿童救助工作,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搭建公益慈善平台,共同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捐赠方式
户        名: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西翠路支行
账        号:320756027856
外币账号:319456027857
汇款注明:爱健康专项基金

微信号:CCAFFC-HCSF
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