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生日神秘粉丝送大礼,资助100名回家的希望公益联盟困境儿童
2016-03-07

    2016年2月26日,Angelababy生日粉丝答谢会上,一位神秘粉丝送上超级大礼“帮女神资助100名贫困儿童”,经过一番寻找,原来这位神秘人物就是暖心好老公黄晓明,用这种方式作为“关爱宝贝”项目的延续,也是他们爱情的延续。

 

    感谢黄晓明夫妇对困境儿童的支持,也感谢他们用这种方式对公益的贡献,目前100名孩子的资助款正在陆续发放中,用于回家的希望公益联盟困境儿童的救助。

 

    其实回家的希望与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结缘于去年杨颖生日之际,当时还是体贴男友的黄教主就以baby的名义资助了回家的希望救助对象小茹小颖姐妹以及小海红小海华兄弟,资助他们一年的生活和学习费用,小茹也从山村里走出来上了幼儿园,同时今年黄晓明夫妇还会继续资助他们这四个孩子。

 

    另外,在去年黄晓明夫妇大婚的婚礼现场,黄教主宣布由黄晓明夫妇二人出资成立“关爱宝贝”专项基金,计划资助60名听障儿童、40名脑瘫儿童,327名贫困儿童和100名失学儿童,共527名,其中包含90名回家的希望公益联盟困境儿童,以改善他们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再次感谢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的善举,因为有了你的爱,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温暖,同时也带动了更多人关注到困境儿童。


小茹也为baby姐姐送上了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