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奉献·让爱行动”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走进鄂州市汀祖镇神州学校
2016-03-24
     2016年3月22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健康专项基金、浙江永康驭胜门业有限公司主办,中视星辉(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用心奉献·让爱行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湖北省鄂州市汀祖镇神州学校举行捐赠和揭牌仪式。
        活动中,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商相芹主任和浙江永康驭胜门业门业施建伟先生为神州学校揭牌,并设立了“爱眼免费防控教室”,向学校捐赠了20台可调试双目视力治疗仪和70套教室门。鄂州市委宣传部庞良君部长和汀祖镇镇长刘正民代表地方政府,对两家单位关心留守儿童健康、帮助学校改善教育硬件设施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授予“用心奉献·让爱行动”锦旗。

       鄂州市汀祖镇神州学校的大部分孩子都是贫困留守儿童,学校着重培养孩子们的艺术特长。“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对父母来说,孩子就是他们的整个世界。我们时刻提醒自己肩负的责任,为了这些孩子能有一个新的温暖的家,为了他们能健康、安全成长、成才,我们再苦再难也要把学校办好,维系好这个家。”这是李树凡校长办学的初衷,更是他一生执着的梦想。

爱健康专项基金商相芹主任为神州学校李树凡校长授牌
       仪式结束后,爱健康专项基金工作人员为神州学校的同学们做了视力检测,并给患有假性近视的学生们佩戴视力治疗仪并讲解使用方法。

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任重道远,我们期待着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一起倡导和传播人间大爱,伸出援助之手,让同在蓝天下的孩子们,健康成长、成才,奉献我们的爱心。


 
2014年9月12日,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正式启动。在中华儿慈会的领导下,爱健康专项基金始终坚持“以慈为怀,从善如流,承载希望,关爱健康”的理念,以“热爱生命·健康快乐万里行”为口号,主要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设立爱眼免费防控教室”、进行公益助学、关爱少年儿童营养健康等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