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守护计划|内江隆昌县反拐宣传活动
2016-05-27

2016年5月26日,从资阳直接前往内江隆昌县,加紧策划着“宝贝守护计划”的第三场反拐安全演习活动。

虽然时间紧迫,但有了隆昌县各机构的支持和打拐办警官的协助,内江反拐演习活动也随着“人贩子”进入校园的钟声一并打响!


在宝贝回家志愿者的“拐带”下, 不需多时小朋友们就纷纷拿着刚刚“拐带”他们的贴纸排队前来,看着现场陌生的叔叔阿姨,有的小朋友不禁紧张起来。

可随着警察叔叔温暖的问候,小朋友的安全感瞬间爆棚,开始积极主动的回答警察叔叔的问题,现场气氛充满着热情和欢快。

最后的采访时,小朋友天真无邪的话语感动着现场的所有人:“妈妈说,如果我被坏人抓走了,她会哭,我不想妈妈哭!”“警察叔叔是超人,他会救我,带我回家滴!”。

亲爱的宝贝:

“我们珍惜你的一切美好,灿烂的微笑、逗趣的话语,我们愿意用我们的能力守护你的纯净世界。

我们希望有一天,当你遇到危险时,可以记得曾经人告诉你,不要上当!如果有一天,发生不幸,你要相信,有很多叔叔阿姨,会一起帮你寻找,带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