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上海高中生公益筹款挑战赛圆满成功
2016-05-31

2016年5月29日,来自上海近50所中学的高中生,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用义演和义卖两种筹款形式,来帮助更多被解救走失儿童的家庭,让那些有幸找回孩子的家庭也能重新走入社会,重获幸福。 

活动以义卖集市开始,从明星卡片到自制植物;从飞机模型到手绘涂鸦,各式各样的产品提现了中学的创意和爱心。公益从不局限于一成不变,爱心也不仅仅只有红色。

随后的慈善演出上,从《好久不见》到《漂洋过海还看你》,这些孩子们用自己的歌舞诠释着对被拐解救家庭的美好祝福,而唐趣乐队的主场唐鸣和中国好声音学员徐剑秋的加盟,更加点燃了这场视听盛宴。

当父母与走失多年的孩子重逢的那一瞬间,悲喜交集,千言万语化为一句极致温柔的“好久不见”

经典的西洋音乐带给我们的是情绪的舒缓,心灵的沉静。

漂洋过海来看你,汇聚了所有人对走失儿童及其家庭的祝福,曾经的相隔两地,如今终得团聚,那怕高山远海都不会再阻隔我们。

接下来的拍卖筹款更加彰显学生的才能技艺,一幅幅书画作品,每一笔都融入了爱心和祝愿;一件件工艺模型,每一处都记忆了希望和梦想。

除了希望还有祝福,曾经的祝福团聚已经实现,希望这份祝福可以继续传递,祝福你们可以重新上路,点亮属于你们的星光之路!

活动最后,我们有无数的感谢和感激:

感谢上海前途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感谢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感谢JFK学生慈善组织,因为你们的鼎力相助,才有这舞台的光芒四射。

感谢来自上海市50所中学的同学们,是你们坚持不懈的排练和付出,才有这精彩绝伦的视听享受。

感谢所有为本次活动提供帮助的各界爱心人士,是你们的大义善举,才有这美好希望的传承!

他们需要我们

只需要我们一点点的精力和时间

星火引路,暖心归来

愿每一个伸出援助之手的我们

都能成为孩子们回家路上的一颗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