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荟智 绿创未来 | 中华儿慈会圆梦项目亮相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2021-09-26


2021年9月25日-28日,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以下简称为“汽车大会”)在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圆梦项目携手“勇敢说不公益倡导计划”以不同的公益议题为模块设计亮相了展会。










此次参展,中华儿慈会旨在希望能让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到公益行动中,让商业融入慈善的力量,联动更多的商业智慧和支持,共同推动中国公益行业的发展!



参展项目


关爱英烈子女计划

新生圆梦计划

放米圆梦计划

星星圆梦计划

常吉圆梦计划

蜂火圆梦计划


“勇敢说不公益倡导计划”


“勇敢说不公益倡导计划” 由中华儿慈会圆梦基金、北京文联二次元等机构协会、多家企业机构、明星共同发起成立,积极倡导“勇敢拒绝一切不好的事物、行为,做最好的自己”,并组织各类以“拒绝”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在本次展会中,“勇敢说不公益倡导计划”将“拒绝危险驾驶”作为重中之重,旨在向社会大众倡导“拒绝危险驾驶从我做起”的公益理念,辅助提升全民安全驾驶素质,提高安全驾驶意识及法制观念,共建安全出行环境,减少不必要的道路交通危害。


大会概况


时间:2021年9月25日——28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题:“引领荟智 绿创未来”


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共同承办。


展会规模为5万平方米,采取室内室外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示,共计吸引180余家展商参展,展车超过150辆。在展区设计上,今年展会依托全产业链,全新规划10大室内外专业展区:“聪明的车”、“智慧的路”、“灵活的网”、“智能的芯”、“强大的云”、“精准的地图”、“清洁的动力”、“面向未来的协同创新”、“未来出行”(含自动驾驶演示体验区、冬奥用车)以及“车与生活”互动体验区。展会以车路网云图协同创新为主线,涵盖感知、算法、通讯、执行和终端等环节,对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链进行梳理和全面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