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守护者丨中华儿慈会联合中运科技共同织起儿童呼吸防护网
2024-01-22

1月11日上午,中华儿慈会青少年文化体育发展计划联合爱心企业中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前白虎涧的来京务工子弟学校——北京昌平向上学校。捐赠10万个儿童立体口罩为学生寒假返校后的健康防护送上一份保障。中华儿慈会项目一部执行主任邢榆煊、中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陈伟、中运科技品牌部负责人代俊丽、中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秘书孙尧、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前白虎涧向上学校校长孙立明及学校教师们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中华儿慈会项目一部执行主任邢榆煊分享了中华儿慈会的公益理念与使命价值,并表示中华儿慈会青少年文化体育发展计划致力于全国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及精神文化培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发展,促进体育强国建设。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青少年儿童思想觉悟、文明素养、体质健康,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向上学校的所有学生们能够在有爱的大家庭中,身心健康的成长!

中运科技联席董事长陈伟在捐赠仪式上表达了对来京务工子弟学校办学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后续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

北京昌平向上学校校长孙立明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中运科技的公益善行表达了感激之情。


中华儿慈会为此次中运科技总计捐赠的40万个999儿童立体口罩第一时间对接需求校园,保障爱心有效传递!



1月18日,中运科技捐赠的10万个儿童立体口罩在中华儿慈会的对接支持下,在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当日早早送达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宋湾小学校园里,宋湾小学校长徐国威当日组织老师们将口罩分发到了学生们手中。


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都值得被守护,我们真诚邀请广大爱心企业、单位、组织和个人加入到爱心捐赠中来,共同携手,助力公益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