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项目交流会圆满举行
2023-02-10


2023年2月10日,中华儿慈会项目交流会圆满举行。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秘书长姜莹、副秘书长卫中、平台部主任牛奔、爱心家园救助项目主任杜聪敏、瞳爱救助项目主任杨淙、童缘联劝项目主任马小艳、益童教育工程项目主任张翠、起点工程项目主任梁爽、回家的希望项目主任叶玮玮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卫中主持。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


王林理事长肯定了各项目一直以来的辛勤坚守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慈善项目是慈善组织践行宗旨、开展慈善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有效途径。“慈善项目的规范性是慈善组织发展之基、成功之锚、立命之本。作为民政部主管的社会组织,我们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管理,规范运营,提高自身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同时秉持‘宽容、爱心、善心’的心态,积极作为,主动打破壁垒,加强沟通,增进合作,共享资源,助力乡村振兴等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平台部主任牛奔


随后,平台部主任牛奔详细阐述了部门2023年总体运营规划及人员分工,并重点分析了腾讯公益和支付宝公益两个平台日常运营的关键要点,以期在“合规、联动、服务”的基础上,对每个项目的自身情况进行分析,进而全面提升项目质量。


中华儿慈会秘书长姜莹


会议最后,参会各方立足实际,从自身出发,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疑点展开交流。针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中华儿慈会秘书长姜莹一一予以解答。“期待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各项目可以充分吸收借鉴彼此有效做法和有益经验,统筹开展协同联动,用好优势资源,努力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