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慈会2023年工作任务指标签约仪式举行
2023-02-21

签约仪式合影


2023年2月20日,中华儿慈会召开2023年工作任务指标签约仪式。签约活动旨在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目标进行制定。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秘书长姜莹、副秘书长卫中、副秘书长舒伟红、副秘书长王昱、副秘书长靳剑惠、秘书长助理常冠男及各部门、自主项目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仪式,会议由姜莹秘书长主持。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在仪式上肯定了各项目2022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慈善事业将持续释放能量。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经济的逐渐回暖将有利于公益慈善事业更好地发展。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全力以赴,共同为实现我们新一年的工作目标而努力,预祝2023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现场,王林理事长分别与各部门、自主项目负责人签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责任书》。


签约合影剪影


办公室

财务部

平台部

传播部

合规部

项目一部

项目二部

9958紧急救助项目

爱心家园救助项目

瞳爱救助项目

回家的希望项目

起点工程项目

童缘联劝项目


期待大家在王林理事长的带领下,继续规范项目运营模式,用进取的思维为公益事业奉献更大的力量,用创新的手段助推优质项目规模发展, 提高公益资源利用率,助力公益行业专业化、规模化发展,赋能公益行业走得更好、更远。